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雷安】坦白说

        安迷修注意到这个小游戏的时候是聊天软件自动推荐,他才发现原来这么一天是愚人节,仿佛开多么惊天动地的玩笑,都可以原谅。

        他打开了这个界面,一开始的选项看起来非常有趣,比如:【最可爱的女孩子】,他在安莉洁艾比凯莉中犹豫了好一会儿;【世界最面瘫的人】,他毫不犹豫选了格瑞;直到,他的下一题题目出现。

                  【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他沉默了。手指在第一个选项上犹豫了很久,每一次想要按下去的时候,又再次收了回来,于此,反复了五次,他终于按了下去。

“一个十九岁的男生”:想要在一起一辈子。
雷狮:哦?

           安迷修的心跳不合时宜地疯狂鼓动起来,就像一只失去控制的皮鼓,巨大的鼓点敲击在上面,沸腾的热血直直冲上脸庞,耳尖也是同样的滚烫,如同心跳一般剧烈。他在想象雷狮此刻的表情,刻薄?不屑?讶异?或者是……恶心?
          他摇晃脑袋,把手机重新收进口袋中。坐立不安,还是忍不住点开那未读信息。

雷狮:好巧,我也是。

              而于此同样,他也收到了一条坦白说。

“一个白羊座的男生”:就算老了也会喜欢。
“一个白羊座的男生”:喂,安迷修,躲在这里说有什么意思啊?这可一点都不像你的骑士美德。
“一个白羊座的男生”:那么就说定了,“十九岁的男生”先生。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啰。

              他一定在笑吧。安迷修心中落下了一个重重的回响。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