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There goes my heart beating
突然心跳加速
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因为眼里映入了你
I'm losing my sleep
深夜辗转反侧
Please come back now
请快回到我身边
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
脑子里一团糟
And you are the reason
皆因你而惆怅
That I'm still breathing
我仍在苟延残喘
I'm hopeless now
在绝望边缘徘徊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愿翻山越岭
And swim every ocean
漂洋过海
Just to be with you
只为伴着你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弥补我所破碎的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一定要让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是我所爱的人
There goes my hands shaking
我双手微颤
And you are the reason
只因眼前是你
My heart keeps bleeding
心在滴血
I need you now
我现在无比需要你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如果我能让时光倒流
I'd make sure the light defeated the dark
我确信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我心甘情愿用每一分每一秒
Keeping you safe
来守护着你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甘愿翻山越岭
And swim every ocean
穿过海洋
Just to be with you
只为陪伴着你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弥补我所伤害的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需要让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的唯一
You are the reason
你就是我所爱的人
……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此生我只要你。
——Calum Scott《You Are The Reason》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是给一位前任画的。
梦中的婚礼。
初识在语c,我给她安利了雷安,她也让我接受了安艾,怎么说呢,我可能活了十八年,最爱最爱的人就是她了。这导致我现在都爱上了柠檬味(她最喜欢的),生物钟乱得一塌糊涂,哈哈。但是她现在已经有了另外喜欢的人了,那就只能祝她幸福。
怎么说呢,还有点像《爱乐之城》哈哈哈。
镜水月花只是在一刹那。

“在下第一次鼓起勇气想向她求婚。”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终归早就死了,埋在她婚礼时脚下的那片冰川。”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