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小条漫我之后再憋
#阴阳师雷x妖怪安

1.
“温柔又强大的妖怪?”

雷狮放下了手中的酒盏,他前段时间清理污秽时恰好损失了手头上剩下的唯一妖怪式神,正好缺一名妖怪补充。
他抚摸着下巴沉吟片刻。

“东之森……么?”

“好,收拾出发。”

2.
真是美丽又温柔啊。

雷狮凝视着那个人形的妖怪,浅绿的眸子里注视着远处的飞鸟,嘴边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握紧了手中燃烧的符纸。

归他了。

3.
“妖怪,臣服于我。”

他用手钳制着温柔强大的妖怪的下颚,高贵的紫色眸子里填充的欲望几乎让妖怪颤抖。那妖怪抿唇不理会唇角的鲜血,道:“我,拒绝说出我的名字!”

“哦?”雷狮轻笑一声。“那就对不住了。”

他将符纸拍在妖怪的背上。

脚下的阵符开始转动。

强制结契!
4.
“安迷修。”他再次念了一遍。“真好听。不过,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式神了。”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