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梗来自tx空间恋爱墙
★雷安,雷安,雷安
★掺杂少量卡艾

雷狮喝醉了一般都很安静,像个小孩一样只知道傻笑,擦脸洗澡都很配合安迷修,让他睡觉他就去乖乖睡觉。

有一次他和海盗团成员去聚餐,安迷修刚刚下班还没有到家,卡米尔就给他打来电话,沉默了一刻说他喝醉了,让安迷修去接他,还补充了一句。没看住大哥,跑丢了……

然后安迷修脸色不好看的挂了电话。

按理说,雷狮应该不会乱跑啊,安迷修重新打开手机打他电话,没人接。安迷修稍微紧张起来,毕竟雷狮喝醉了,自我保护意识就会变得不强,加上他仇人也不少,所以挺害怕他出什么意外。

此刻安迷修站到家门口那条路上,深吸一口冷空气平复乱跳的心脏,忽然发现前面晃晃悠悠的走着一个人,仔细一看,就是雷狮。他赶快走上去搀住雷狮,有点生气的说道:“喝醉了还乱跑什么,怎么不等着卡米尔送你回来?”

他抬起来脸傻乎乎的笑着说:“我等不及了,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安迷修说:“什么?”

雷狮挑起一个熟悉的笑容,摸摸肚子说:“我怀孕了。”

安迷修:“……你今天喝的很多吗?”

雷狮:“我怀孕了。”

安迷修:“想不想吐?”

雷狮:“我怀孕了。”

安迷修:“……走,我扶你进去。”

雷狮:“我怀孕了。”

安迷修说……算了不想说了。

把雷狮安置好,等他睡着了,安迷修重新打电话给卡米尔,问今天他们经历了什么,卡米尔说也没什么啊,就是他女朋友怀孕了,所以要结婚了。安迷修抿唇笑了笑,挂了电话。

所以,是想和我结婚了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