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蓝雨全员】今天队长可能是假的

新年回家,在众多的叔叔阿姨舅舅舅妈姑姑姑父的劝说下,喻文州喝了点酒。
然后他画风就变了。
蓝雨大家庭
【喻文州】:嘻嘻嘻嘻
【黄少天】:……???队长今天画风有点鬼畜。吃错药了吗?还是我看错了?你们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徐景熙】:(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队长.jpg)
【喻文州】:@卢瀚文作业写完了吗乖儿子? ^_^
【卢瀚文】:(迷茫无措.jpg)啊?
【黄少天】:队长,我是不是窥探到了你的内心世界的想法……
【方世镜】:……
【宋晓】:……
【喻文州】:@黄少天我们在一起吧,这样瀚文就有妈妈了。
【魏琛】:一开群什么jb玩意?
【黄少天】:……………………我还想问呢!!什么jb玩意!?不是我以下犯上,队长你今天是不是抽风了!!!!
【喻文州】:宝贝,你有在下面的这个觉悟,很好
【郑轩】:开屏宝贝(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队长.jpg)
【李远】:……闭屏
【黄少天】:(人生重来算了.jpg)此处应有吐槽可我吐不出来!!
【喻文州】:宝贝儿么么哒!
【卢瀚文】:我要吐了……
【黄少天】:我选择驾崩,谢谢。
【方世镜】:……我开始质疑魏琛了。
【魏琛】:……我也开始质疑自己的选择了。
【喻文州】:我的小粉拳捶你胸口!
【郑轩】:断子绝孙拳
【李远】:队长你这一拳下来……
【徐景熙】:……拒绝治疗
【黄少天】:……不行不行,我去队长家里看看发生了什么,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喻文州】:嘻嘻嘻嘻
管理员为黄少天取了头衔:蓝雨皇后
管理员为卢瀚文取了头衔:蓝雨太子
管理员为方世镜取了头衔:蓝雨太后
管理员为魏琛取了头衔:蓝雨太上皇
管理员为徐景熙取了头衔:蓝雨御医
管理员为郑轩取了头衔:蓝雨御前侍卫
管理员为宋晓取了头衔:蓝雨宫女
管理员为李远取了头衔:蓝雨太监
蓝雨皇后【黄少天】:…………队长手速爆表了。可是我不想当皇后谢谢┬─┬
ノ( ' - 'ノ)
蓝雨太上皇【魏琛】:(╯-言-)╯╧╧我想知道这他妈什么鬼
蓝雨御前侍卫【郑轩】:我怀疑是不是队长最近看电视剧多了。
蓝雨太子【卢瀚文】:苏沐橙前辈推荐的那个?我陪队长一起看的……可是我也不想当太子啊!(ノ`A´)ノ
蓝雨太监【李远】:……我考虑明年转会
蓝雨宫女【宋晓】:同上
蓝雨皇上【喻文州】:朕那是爱你的!黄皇后!
蓝雨御医【徐景熙】:这个队长有毒……
蓝雨太后【方世镜】:少天看了沉默,文州看了流泪↑↑↑他是不是喝酒了。
蓝雨皇后【黄少天】:可能是,毕竟上一次他喝酒我是看着的,差不多有点这样的状态?
蓝雨皇上【喻文州】:放肆!朕没喝醉!
管理员把群名改成了蓝雨贵族王朝
蓝雨皇后【黄少天】:够了,队长快住手!!!
蓝雨御前侍卫【郑轩】:贵族王朝杀马特
蓝雨御医【徐景熙】:洗剪吹洗剪吹
蓝雨太后【方世镜】: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蓝雨皇上【喻文州】:既然太子不喜此称呼,不如放假回来加训罢!
蓝雨太子【卢瀚文】:不!父皇!儿臣知错!
蓝雨御医【徐景熙】:皇上,微臣观测,皇后一定是有喜了!(我一定做了真加训.jpg)
蓝雨皇上【喻文州】:不错!赏收假后不用晨跑一周!
蓝雨御医【徐景熙】:谢皇上!
……
喻文州终于酒醒了,他打开手机看了看,然后手机啪的一声掉在脸上。
蓝雨*葬爱☆第一血族♞贵族♞王室♚王朝
蓝雨皇上【喻文州】: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蓝雨皇后【黄少天】:没什么,就是咱们蓝雨*葬爱家族在皇上您的指示下集体狂欢了一晚上。
上,天色不早了,臣妾服侍您睡下吧。
蓝雨御医【徐景熙】:是啊,皇上您这么晚还不休息,对子嗣不利啊!
蓝雨太后【方世镜】:皇上日理万机,自要早点休息,别让母后担心了。
蓝雨太子【卢瀚文】:儿臣给父皇预祝夜安!
蓝雨皇上【喻文州】:……我酒大概没醒。
喻文州痛苦的重新闭上眼睛。

评论(45)

热度(8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