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言知秋

陌生的爱,长在我胸膛。

【雷安】Nada

  远行去往东方,或者沿途的小国,只要将道传出去,就能让人们过得很满足了吧。

  安迷修抚摸着十字架,和众多簇拥他哦传教士们一起在烛光下低声祈祷,因为这是海盗的区域,他们没有把握,会不会引起海盗的瞩目。

  随着第一声炮弹的冲出,一位年轻女传教士拔高的尖锐声,所有人都有些惶惶不安起来,安迷修蹙眉安抚了一大部分,最后决定出面。

  他踏上的甲板,拖至地面的长袍,肃穆的黑,在风中曳曳摇摇。他握住十字架,高高举起了国王颁布的免战金牌。他抿唇大声喝止那疯狂的海盗头子。

“住手!你不应该向传教船支发动攻击!”

那同样站在船头的海盗,讥笑勾唇,将不端正的姿势——一脚踩在围栏上那种不端正,好好扭转了过来。他回头招呼掌船的卡米尔,随后在狭长的甲板上一段助跑,一蹬船缘,半膝着地,身形刚稳,就冲着天空放了一枪。

“嗨,嗨,安静!不想死的鶸鸡们!”

他站直满不在乎的用刀背敲倒扑上来的一个男性传教士,抬脚将他踹开几米外,就随手将安迷修抓来掐捞颈脖。

“都给我听好了,通通!一个不剩!给我滚到船舱里去!我数三秒!”

“三。”

人群犹豫这后退,他眯眸将怀中安迷修的脖子掐住更紧。人群发出一声惊呼,安迷修紧缩眉头,白净的手从黑袍下探出,钳住雷狮的腕,避免他真的把自己掐死,不过只是徒劳的挣扎罢了。

“二。”

雷狮开始不耐烦了,他抬起了枪口,对准了船舱唯一的出口,尽管此时还挤满了犹豫着是否下去的人,安迷修瞳孔微缩,喊着不。

“一。”

雷狮扳动了扣板。血花从人群中喷出,人们尖叫拥挤着将伤员拉入门中,关上的门板上传来碰碰乒乒的子弹射击的声音。直到混乱结束,人们开始惊恐的冷静下来,担忧着神父的安危。

“挑战海盗的耐心底线?”

掐着他脖子的人轻轻在他耳边吐出一口暧昧的呼吸,手也轻车熟路从旁侧绕进去,捏揉着裹在宽敞衣袍下的白皙躯体。

“神父,我要让你背德。”

评论(3)

热度(19)